close

因為訂婚跟結婚分開辦而且一南一北的關係(兩場辦完整個累癱),新秘婚攝一開始就打算分開找

北部新秘選擇真的好多看的眼花撩亂

赫赫有名的vanessa家真的是讓人一看就好喜歡 但是一問價錢也是整個被嚇到(小資女錢包不夠深)

還拿不定主意的時候突然有一天看到版上Mico的分享文,整個驚為天人啊~~~~妝感髮型就是我想要的V家風格!!!!

因為Mico是從vanessa自己出來接案的,價錢比V家的價錢低很多

記得剛發現他的時候結婚日的檔期還沒開放,等到他開放那天我就立馬下訂了,超級開心也超期待, 真的很感激學姊分享的那篇文章

 

下訂之後的新娘是可以試妝的,結婚前一個月就和Mico約了試妝順便討論當天造型

結婚場的訴求是眼神要深邃妝要濃一點XD ,不用太像自己沒關係,然後要走氣勢時尚的感覺,

試妝時Mico就有照我的需求幫我調整妝感濃淡一點都不馬虎,試完很滿意耶!!!

 

也許是有試妝的關係,結婚當天梳化還滿自在的不用擔心畫出來的樣子和自己想像的不一樣

不得不說Mico化妝的手法好輕柔,讓一整個晚上都睡不好的我整個快睡著上底妝時一直偷補眠XD

不管是底妝還是眼妝Mico都很細心地幫我一次次調整,比試妝時花了更多的時間

害我一時覺得很不好意思我的眼睛實在好難化QQ  真的很謝謝Mico!

 

A. 一進白紗

迎娶時沒有過多裝飾只有佩戴耳環+短頭紗

一進時幫我換了長頭紗+華麗髮飾

盤髮造型自己最在意的就是頭頂要夠澎+鬆!!!看側面照覺得很滿意~~~~

然後因為我的兩邊側臉有一點凹,Mico也有特別處理幫我打亮,照片完全看不出來

 

B.二進

Mico建議用低馬尾,還滿適合我二進要跳舞的

特別喜歡這個造型用的旁分瀏海耶,也許是自己平常都沒辦法用的那麼完美吧XD

C.送客

送客造型選了和訂婚場一樣的側邊髮,但是有傳照片跟Mico說我要用不同感覺的旁分喔XD

因為紫色這套比較成熟一點所以口紅顏色用的比較深

髮飾因為Mico有注意到我的背板有羽毛裝飾所以幫我選了羽毛來搭配,好喜歡喔~~~~送客造型大獲親友好評

mico本人好可愛~

 

想想Mico幫我畫了這麼完美的妝結束後真的會捨不得卸掉耶XDD

真的覺得我很幸運能夠遇到可愛又親合的天使新秘,大力推荐Mi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cha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