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大家都覺得喜帖應該是婚禮當中最不需要花私心準備的東西了吧,沒有人會認真看然後看完就丟了

說是這樣說但是心裡還是希望可以讓親朋好友收到一份不一樣的喜帖,加上我這個人天生就是不喜歡和別人用一樣的東西(非常叛逆XD)

謝謝爸媽和老公對我的喜帖想法都沒有太多意見

 

一開始是找了在做設計的好朋友幫我畫圖,但是一些原因臨時喊卡(可以體諒不過當下有點晴天霹靂) 

找了好多間廠商,最後是透過結婚版的學姊分享她的喜帖是自己妹妹幫她設計的(設計的畫風我很喜歡)

那時情急之下就大膽的寫信詢問學姊的妹妹(Steph)是否有在接案子,溝通了一陣子沒想到妹妹真的願意接(有被拒絕的心理準備聽到整個痛哭流涕!!!)

如果大家也有同樣的需求或許可以再和學姊聯絡看看~

 

一開始有先傳一些喜歡的畫風和樣式還有我們拍的婚紗照給Steph參考(定稿後的造型和婚紗照是一樣的),

封面設計是最花時間討論最久的,但是草圖出來時整個眼睛一亮耶~~~~

新娘禮服和頭髮做了些修改再加上文字

因為媽媽堅持喜帖一定要是紅色,所以插圖Steph就幫我畫了七夕鳥,整體看起來充滿歡樂的感覺

內文部份則加上了簡單的插圖讓畫面不至於太單調

順帶一題因為我爸爸親手寫了一首藏頭詩送給我們(名字我修掉了),他也希望讓賓客看到所以就一起放進喜帖裡了(爸爸的堅持)

除了圖畫,整體的顏色配置(花朵樹葉新娘新郎禮服文字)也是一起討論出來的

最後Steph幫我繪製排版的完成品~因為親身參與,作品出來特別珍惜

送去印刷時,老闆幫我修改了字的顏色和插圖位置,金色的囍字印刷出來很有質感

希望親朋好友收到時能夠感受到我們的用心和誠摯邀請的心,我想這就是我捨棄傳統喜帖最重要的原因吧

謝謝Steph幫我完成了我夢想中的喜帖,雖然過程發生了一些突發狀況(辛苦她了),但是成品一家人都非常滿意

最後也要真心推薦幫我印刷喜帖的廠商,老闆許先生非常熱心負責,價錢也很公道,地點在台南喔!

謝謝大家

祝福正在籌備婚禮的女孩們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cha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